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浓眉34+10湖人险胜太阳 詹皇23+9布克31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成功抢到主场优势。戴维斯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3分和9次助攻,他们在关键时刻联手10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9分领先,湖人队在西部首轮第三战做客以109-10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湖人队把总比分追成1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洛杉矶进行。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4分,勒布朗得到23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1分,艾顿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佩恩得到19分和7次助攻,保罗受到肩伤困扰,只得到6分和5次助攻。

  开场后戴维斯就打得很有侵略性,连造克劳德两次犯规,不过他一次跳投后脚踢了克劳德裆部。裁判回看录像后维持克劳德犯规判罚,戴维斯领到一级恶意犯规。戴维斯两罚一中,克劳德和布里奇斯联手5分,太阳队领跑。勒布朗快攻扣篮,戴维斯造成艾顿犯规,两罚一中,两队战成6平。沙里奇造成戴维斯两犯,湖人队并没有把他换下。艾顿连得4分让太阳队再次领跑,湖人队连续抢断发动快攻,戴维斯和勒布朗轮流扣篮,他们以12-10反超。

  布克两罚追平,湖人队进攻多点开花,加索尔三分中的,勒布朗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湖人队以24-14领先10分。布克还击4分止血,库兹马和勒布朗联手5分,湖人队扩大优势。佩恩罚中四球,布克突破得手,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30落后。勒布朗单节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第二节开始后湖人队进攻失准,保罗率队以6-2开局,他们只落后2分,沃格尔请求暂停。施罗德命中三分,艾顿和克雷格轮流得分,太阳队以34-35落后。施罗德保持攻击性,先是一次突破得手,接着又中三分,德拉蒙德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湖人队以49-38领先11分。保罗不在场时佩恩挺身而出,他助攻艾顿空接扣篮,布里奇斯命中三分,太阳队再次追近。施罗德两罚全中,佩恩突破得手,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53落后。

  湖人队的施罗德上半场得到16分,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布朗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太阳队的艾顿得到14分,布克得到12分。

  勒布朗三分中的,戴维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湖人队领先14分。保罗两罚一中为球队止血,布克进攻发力连得7分,太阳队追至57-65。戴维斯两罚全中,佩恩底角命中三分,戴维斯又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佩恩突破得手,太阳队以64-71落后。戴维斯和勒布朗各中三分,布克和约翰逊联手5分,太阳队紧咬比分。勒布朗转身跳投命中,约翰逊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2-79落后7分。

  佩恩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克劳德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同时造成卡鲁索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太阳队追至83-84。戴维斯两罚全中,佩恩右翼命中三分,太阳队追成86平。湖人队暂停后继续打铁,艾顿补篮得手,加索尔回应三分,艾顿篮下得分,太阳队以90-89领先。施罗德两罚全中,他突破分球,戴维斯轻松扣篮,湖人队以93-90重新领跑。

  佩恩上篮还击,太阳队暂停后连续两投不中,勒布朗转身后仰跳投命中,戴维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湖人队以98-92领先。佩恩突破失误,他反抢时犯规,戴维斯两罚全中,湖人队领先8分。布克突破失误,施罗德三分不中,布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追至94-100。勒布朗三分命中,湖人队领先9分。布克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卡鲁索突破扣篮,湖人队继续领先9分。布克连续投三分制造犯规,六罚全中,太阳队追至102-107。戴维斯被犯规再次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09-102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戴维斯、德拉蒙德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