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0+5+7单节0出手 效率值+31遭扑防狂飙3+1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6日,篮网在主场130-108大胜凯尔特人,大比分2-0领先。詹姆斯-哈登12投6中,三分8中4得到20分5篮板7助攻,这是他自2012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连续两场出手不超过13次。

  哈登在G1仅出手13次,但篮网轻松取胜。今天篮网没有重蹈覆辙,在第一节哑火,哈登开局就助攻杜兰特飙进三分,随后跟格里芬打出快攻空接配合。绿军很快就被甩开,哈登也坚持把机会让给队友的精神,成了首发里唯一一个没出手的人,而篮网全队拿了40分。

  季后赛首节零出手在哈登此前的生涯中仅出现过9次,其中8次都是在雷霆时期,相信杜兰特应该感到眼熟。

  第二节哈登带替补就不再谦虚了,开场突破被防下来之后,他还是飙进后撤步三分,并在10分13秒完成3+1,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7分44秒,哈登又突破打进抛投,并制造弗尼尔犯规,随后助攻哈里斯再进三分,一步步摧毁了绿军的斗志。他面对两人防守飚进3+1,彻底浇灭绿军反扑的气焰。

  哈登半场拿到10分3篮板5助攻,效率值达到+23。下半场开局哈登接杜兰特分球再进干拔三分,随后自己突破得手,篮网把分差扩大到30分,绿军防守强度提升只以犯规为代价,阿杜和哈登轮番站上罚球线。

  哈登在第三节拿了7分,效率值达到+31,比赛悬念已经提前结束。哈登第四节还带替补打了一段时间,9分49秒再进后撤步三分,7分56秒他助攻沙梅特飙进三分后,也被换下休息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