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出品必属精品?4少曾被视为未来 今各自腾飞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兰德尔拿到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之后,克拉克森发推祝贺:“恭喜我兄弟兰德尔!为你感到骄傲!这是你应得的!”

  一天前,克拉克森刚当选最佳第六人。俩人都是在2014年被湖人选中进入NBA,兰德尔是第7顺位,克拉克森是第二轮46顺位。4年后,湖人宣布放弃兰德尔,让他成为不受限自由人,兰德尔于是与鹈鹕签约,而克拉克森在2017-18赛季中期就被交易去了骑士。现在,俩人完成了角色的转换,在各自的球队闪耀着光芒。

  与他们相似的还有英格拉姆,2016年榜眼秀,但在2019年,湖人为了得到浓眉,将他交易去了鹈鹕,他在鹈鹕成为核心球员,在2020年就入选了全明星。

  湖人在2015年选中的榜样丹吉洛-拉塞尔的经历相较之下坎坷了许多,2017年他被交易到了篮网,然后又被送到勇士、森林狼……不过他也在2019年入选了全明星。

  他们四人一度被视为湖人的未来,但紫金王朝等不及他们成长,快速组成詹眉王炸组合,并拿下2020年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