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9+7独行侠2-0快船 小卡41分乔治28+12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在客场又胜一场。虽然莱纳德得到41分,乔治也有28分和12个篮板,但东契奇得到39分,哈达威和波尔津吉斯都得分20+,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重新领跑后牢牢守住领先,独行侠队在西部首轮第二场做客以127-121战胜洛杉矶快船队。独行侠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前往达拉斯进行。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8分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9分。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4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治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莫里斯得到9分。

  独行侠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东契奇连取5分,克勒贝尔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2-6领先。莱纳德发力连追5分,哈达威和克勒贝尔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6分30秒时独行侠队以20-13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独行侠队继续保持领先,巴图姆三分中的,莱纳德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33-35落后2分。

  杰克逊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快船队迅速反超。之后两队交替领跑,斯坦空接扣篮,本节进行了3分15秒时两队战成45平。54平后东契奇独得6分,史密斯也命中三分,独行侠队以63-58领先。贝弗利还击三分,波尔津吉斯转身跳投命中,莱纳德和杰克逊联手5分,快船队追成68平。哈达威两罚不中,莱纳德命中三分让球队领跑,哈达威回应三分,隆多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73-71领先。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30分,乔治得到17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3分,哈达威得到13分,克勒贝尔得到12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哈达威连拿5分,东契奇三分中的,一轮8-0的小高潮让独行侠队以85-78领先。杰克逊三分还击,斯坦跳投命中,东契奇和哈达威也轮流得分,本节还有3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94-83领先11分。杰克逊三分还击,东契奇连进两球,独行侠队继续扩大优势。曼和莱纳德联手追回6分,东契奇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101-92领先。

  波尔津吉斯和布伦森合取5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领先14分。乔治连得5分为球队止血,理查德森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114-101领先。莫里斯找回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乔治也突破扣篮,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独行侠队暂停后东契奇突破得手,哈达威跳投命中被贝弗利犯规,快船队提出了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成功,贝弗利是一个盖帽,两队中圈跳球,波尔津吉斯把球拨给史密斯。东契奇突破上篮得手,独行侠队领先9分。莱纳德突破还击,莱纳德左翼命中三分,东契奇失误,曼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4秒时快船队追至116-120。

  哈达威右翼回应三分稳住局势,乔治突破扣篮,双方仍有5分差距。东契奇突破跳投不中,史密斯拿到篮板。曼抢断不成被吹犯规,理查德森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125-118领先。巴图姆抢投三分命中,快船队落后4分。理查德森被犯规再次两罚全中,杰克逊连续出手三分不中,快船队以121-127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