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中6!布克输球又输人 最后时刻推倒施罗德遭逐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太阳在客场95-109输给湖人,大比分1-2落后。德文-布克19投6中得到19分6助攻,在第四节因为对施罗德的恶意犯规被驱。



  布克在系列赛前两场都拿下了30+,但上一场他的命中率就降到了41%。而本场比赛首节前半段,他在进攻端虽然打得不顺,但节末及时找回状态,最后4分钟除了自己连飙跳投并突破得手,还助攻布里吉斯和艾顿得分,这也让太阳后来居上占据领先。

  不过第二节上场后,湖人竭力阻挠他接球,布克两次在禁区出手都遭到封盖,最终整节只靠罚球拿了2分,半场只有14中4。

  而下半场开局,他就在外线连续打铁,太阳整体三分哑火,给了湖人绝佳的反击机会,瞬间拉开分差。第三节一直打到4分50秒布克才终于靠突破结束了得分荒,但在最后1分37秒,他被吹进攻犯规后情绪失控,又被裁判吹了一次技术犯规。

  这让戴维斯连拿5分,太阳又落后超过15分。第四节布克休息期间,湖人又靠连续三分将比分拉开,等他上场,虽然在7分24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但太阳已经挖了太大的坑。

  后半节布克连续助攻佩恩投进三分,比赛重新燃起悬念。3分24秒,布克在施罗德失误后打进反击上篮,太阳轰了一波12-2。但遗憾的是,留给太阳的时间并不多,比赛最后3分钟两队全是犯规,节奏混乱,布克也站上了罚球线。但在最后35秒,布克对施罗德的凶狠犯规被吹了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随后克劳德也被驱逐,太阳也放弃了追分。

更多关于"太阳 湖人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