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34+11连续两场统治篮下 末节连吃3犯晕头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湖人在主场109-95战胜太阳,取得了2-1的大比分领先。安东尼-戴维斯22投11中得到34分11篮板,延续强势发挥。



  戴维斯上一场拿下34分10篮板7助攻,彻底洗去了此前的低迷。今天比赛开局,刚跳完球戴维斯就被吹了对克劳德的外线犯规,湖人还挑战失败,相当无语。

  此后湖人稳住节奏,戴维斯飙进中距离干拔后,又在连续拼抢前场板后扣篮得手。勒布朗下场后,戴维斯和施罗德仍然不断给内线施压,但布克和艾顿在节末的爆发让太阳实现了反超。

  第二节戴维斯回归后很快就制造克雷格犯规两罚全中,但此后艾顿也连续在篮下得手。艾顿半场拿了10分6篮板,戴维斯得到12分5篮板,两人互不相让。

  下半场开局,太阳在外线连续打铁,给了湖人反击机会,戴维斯10分27秒接勒布朗传球上演暴扣,很快又在太阳失误后跟施罗德打出空接,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艾顿倒是保持了效率,戴维斯也不遑多让,5分03秒迎着艾顿防守打成2+1,随后又造成布克犯规。

  勒布朗下场后,戴维斯接管进攻,在最后2分钟连拿7分,让湖人保持了主动权。到第四节开局,詹眉带队打了一波10-0,湖人在外线开火,大有把比赛打进*时间的意思。

  但在后半节,佩恩的连续三分给湖人制造了危机,勒布朗和戴维斯都连续出现失误,让太阳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后湖人是靠罚球重新领先到10分,戴维斯最后4分钟被吹了3次犯规,根本没法好好打,好在湖人此前优势足够大,最终还是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