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1+6+9强碾篮下仍轻松 失误达7次险些翻车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湖人在主场109-95战胜太阳,大比分2-1领先。勒布朗-詹姆斯19投9中拿下21分6篮板9助攻,虽然有7次失误,但湖人在第四节还是顶住了太阳的反击攻势。



  这是2952天以来,斯台普斯中心首次承办湖人季后赛,洛杉矶球迷早已望眼欲穿。首节勒布朗第一次出手三分就稳稳命中,戴维斯在篮下十分活跃,这也让勒布朗能寻找更多机会,8分17秒他也突破得手。

  勒布朗在首节3投2中得到5分2助攻,戴维斯的稳定输入也让湖人的节奏比较顺畅,但湖人仍落后于太阳。

  第二节开始后,勒布朗连续为篮下的卡鲁索和德拉蒙德送出助攻,但湖人也无法有效限制艾顿的活跃。他在这节3次投篮都没进,但湖人利用节末布克的打铁和保罗的失误维持了领先优势。

  两队半场得分都不高,勒布朗6投2中仅得到5分4助攻,还有4次失误。下半场开局,勒布朗就在快攻中扣篮得手,太阳连续在外线打铁,湖人抓住机会打出反击,勒布朗又命中一记中投,并助攻戴维斯扣篮得分。

  湖人瞬间拉开比分,拿到的前8分都来自勒布朗的创造。8分12秒,勒布朗又抢断了布克,湖人立刻发动快攻,施罗德顺利助攻戴维斯空接得手。

  勒布朗也进入了状态,6分37秒后连续两回合强碾砍下突破得手,打停太阳。节末戴维斯连拿7分为湖人建立了13分领先优势,第四节太阳虽然在开局连拿5分,但勒布朗突破得手后又助攻马修斯飙进三分,湖人又打了一波10-0。

  8分18秒,勒布朗又助攻加索尔飙进三分,而此后他的突破也让湖人领先达到21分。但湖人还不能高枕无忧,勒布朗和戴维斯的连续失误让太阳打出反击,佩恩连进三记三分逼他们叫出暂停。最后2分钟,太阳将分差追到个位数,勒布朗制造布克犯规两罚全中,但此后布克也造成戴维斯犯规。

  1分03秒,勒布朗抛投打铁,好在湖人抢回前场篮板,库兹马又制造了犯规,让湖人稳住10分优势。此后布克和克劳德轮番遭驱逐,湖人也顺利拿下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