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再胜灰熊总比分2-1 米切尔29+5莫兰特28+7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成功夺回主场优势。米切尔得到29分和5次助攻,康利得到2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第四节关键时刻米切尔独取10分率队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爵士队在西部首轮第三战做客以121-111击败孟菲斯灰熊队。爵士队以2-1反超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继续留在孟菲斯进行。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9分和5次助攻,康利得到2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5分,奥尼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8分和7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7分,阿伦得到17分,安德森得到1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

  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康利命中2个三分球,奥尼尔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3-5领先。安德森和莫兰特联手4分缩小差距,费沃斯补篮还击,布鲁克斯和莫兰特又合取4分,灰熊队追至15-20。奥尼尔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帮球队再次拉开,莫兰特突破回应,英格尔斯和尼昂各中三分率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爵士队以34-22领先12分。

  戈贝尔空接扣篮开启第二节,琼斯和阿伦各中三分,灰熊队追至30-39。克拉克森三罚全中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杰克逊和布鲁克斯联手4分,半场前3分50秒时灰熊队以44-52落后。康利右翼再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也单打得手,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阿伦和安德森还击5分,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爵士队以62-51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康利和奥尼尔上半场各得到12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3分,布鲁克斯得到12分。

  康利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连中2个三分球,爵士队又领先13分。瓦兰丘纳斯连追6分,布鲁克斯也投中三分,灰熊队很快把差距拉回到7分。米切尔打3分回应,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分别投进三分,他们联手拿下8分,本节还有2分35秒时爵士队以88-76领先。灰熊队又追4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戈贝尔上篮得手,克拉克森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6-85领先11分。

  布鲁克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爆发连得6分,安德森也二次进攻得手,灰熊队追至93-96。克拉克森突破得手,阿伦连拿5分,灰熊队追成98平。100平、103平后康利单打得手,布鲁克斯和莫兰特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灰熊队以107-105反超。米切尔这时挺身而出,他连得6分,戈贝尔篮下得分,爵士队以115-109重新领跑。

  布鲁克斯错失三分,米切尔投三分造成布鲁克斯六犯毕业,三罚两中,之后他又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爵士队以119-109领先10分。莫兰特强攻造成戈贝尔犯规,两罚全中,康利回应两罚,爵士队继续保持10分领先。灰熊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1-121落败。

更多关于"爵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