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文祝甜瓜生日快乐:20年兄弟情 为你骄傲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卡梅隆-安东尼的37岁生日,香蕉船兄弟勒布朗发图文回忆二人20年的兄弟情,祝甜瓜生日快乐。

  “尖叫!祝我的兄弟@carmeloanthony生日快乐!谁会想到20年前,(我们还是)两个深夜坐在特拉华州酒店外的台阶上几小时观看海滩高中锦标赛扣篮大赛的陌生人,我们开始谈论生活中发生的每件事,这是我们无法被打破的友谊和兄弟情的开始!我为你感到骄傲,兄弟,真的!你一直都是你,是那个我知道无论我是否需要,都可以随时求助的那个人!爱你,KING MELO!”勒布朗-詹姆斯在ins上说道。

  除了深情的祝福,勒布朗还发了多张二人的合影,合影涉及二人的成长经历。

  2003年,勒布朗和安东尼一起参加NBA选秀,勒布朗被骑士用状元签选中,安东尼成为探花加盟丹佛掘金。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甜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