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47+7灰熊不敌爵士 米切尔25分康利20+15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在主场反弹追平。虽然莫兰特得到季后赛新高47分,但米切尔复出得到25分,戈贝尔和康利都送出20分两双,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爵士队在西部首轮第二战主场以141-129击败孟菲斯灰熊队。爵士队把总比分扳为1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在孟菲斯进行。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5分,戈贝尔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康利得到20分和15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克拉克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4分,奥尼尔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4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3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6分,安德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爵士队的米切尔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10平、12平后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莫兰特命中两球还击,尼昂独取5分,爵士队以30-22领先。贝恩三分回应,英格尔斯和康利各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36-27领先9分。米切尔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克拉克森三分中的,英格尔斯三罚全中,爵士队以46-32领先14分。布鲁克斯三犯被换下,杰克逊两罚还击,莫兰特连取3分,他们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灰熊队追至40-51。爵士队暂停后连得5分扩大优势,安德森上篮得手,博格达诺维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康利也上篮得手,爵士队领先16分。莫兰特两罚一中,这之后灰熊队连续投篮打铁,戈贝尔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6分,半场前1分钟时爵士队以71-50领先21分。莫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英格尔斯又中三分,爵士队以74-54领先20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3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4分,英格尔斯得到12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莫兰特和布鲁克斯各中三分,灰熊队落后14分。米切尔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莫兰特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连得8分,本节还有5分40秒时灰熊队追至83-89。费沃斯跳投还击,安德森和梅尔顿各中三分,双方差距只剩下2分。奥尼尔三分中的稳住局势,双方各得几分,克拉克森出手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3-97领先。

  戈贝尔连得4分,米切尔跑投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爵士队领先13分。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康利回应三分,莫兰特和杰克逊各拿3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灰熊队以112-121落后。康利打3分成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又开始对攻,场上呈现拉锯之势,奥尼尔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爵士队以136-120领先。灰熊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机会,米切尔突破得手,爵士队领先18分。灰熊队暂停后莫兰特三分不中,瓦兰连拿4分也无济于事,他们最终以129-141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