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29+10连进5球打爆禁区 乔治20+9秀飘逸后仰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快船在客场106-81战胜独行侠,大比分变成2-2平,卡瓦伊-莱纳德15投11中得到29分10篮板,保罗-乔治16投6中拿下20分9篮板。

  快船连丢两个主场,虽然陷入被动,但他们强势拿下第三场,今天开局莱纳德也打得无比犀利。他开场就封盖了东契奇的突破,随后助攻巴图姆打进反击三分。

  他丝毫不惧独行侠内线,不断突破篮下制造威胁,连续5次出手全部命中,首节就拿到10分。不过乔治就没这么准了,首节只有4投1中,靠罚球拿下5分。

  不过到第二节,乔治很快找回状态,10分06秒飙进干拔三分,随后又打进上篮。8分52秒,自信单打,在罚球线附近娴熟地拉开空间,命中干拔后仰。他这一波爆发让快船迅速拉开比分,乔治在第二节独得13分,再加上莱纳德节末连续突破扣篮,快船半场拿下了16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莱纳德手感还是很好,首次出手三分就稳稳命中,此后独行侠进攻还是一蹶不振,莱纳德连续被送上罚球线,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乔治仅出手2次得到2分,但独行侠的状态太过糟糕,快船已经打得十分轻松写意了。

  末节开局莱纳德飙进干拔,此后又跟朗多突破篮下取分。乔治一直没着急得分,毕竟快船领先很多,他没有勉强的必要。杰克逊在外线来了手感,乔治在4分16秒也及时把球传到他手上,他的连续三分也提前终结了比赛悬念。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