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2!快船再胜独行侠 卡椒合砍49分东契奇19+6+6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再胜一场追平总比分。莱纳德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乔治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西部首轮第四战做客以106-81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快船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在洛杉矶举行。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乔治得到20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9分和8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24投9中,三分球7投1中,得到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快船队调整了首发阵容,巴图姆顶替祖巴茨首发。波尔津吉斯开赛后先拿4分,莱纳德和乔治一同发力,他们联手9分帮助快船队以12-6反超。马扬诺维奇和史密斯联手6分追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莱纳德、隆多、祖巴茨和杰克逊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1.1秒时快船队以31-19领先。布伦森右翼投中三分,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3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巴图姆转身跳投命中,乔治发力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45-27领先。东契奇还击4分缩小差距,乔治回应三分,波尔津吉斯打3分成功,半场前3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38-53落后。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曼两罚一中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1-45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5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

  独行侠队的进攻在第三节继续哑火,莱纳德保持攻击性连取6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快船队以71-47领先24分。独行侠队暂停后连追4分,巴图姆和莫里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分,快船队以79-51领先28分。东契奇单打得手,他率队打出6-1的反击波缩小差距,乔治两罚回应,史密斯右翼投中三分结束这一节,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0-82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莱纳德突破得手,莫里斯跳投命中,快船队以90-64领先。史密斯再中三分率队连追8分,杰克逊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96-72领先2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06-81获胜。

更多关于"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