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宣戴维斯缺战G5 求战心切赛前还坚持热身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在对太阳的第五战开始前,湖人宣布戴维斯将缺席这场比赛,马基夫-莫里斯顶替其先发。

  戴维斯此前被诊断为腹股沟一级拉伤,出战第五场的概率本来就不高。但他一直求战心切,随队一起来到菲尼克斯,赛前还进行了热身。

  湖人主帅沃格尔强调称,戴维斯能否出战,不管是教练还是他本人都说了不算,医生说了才算。就算戴维斯说他可以上场,湖人也不会轻易让他打。腹股沟伤病必须谨慎对待,沃格尔称这比他的膝伤还要紧。

  戴维斯在赛前进行了一些投篮练习,试图放松腹股沟肌肉。练习结束后,他在场边的椅子上坐了一会儿,随后就返回更衣室。

  目前湖人和太阳打成2-2平,在关键的第五场少了戴维斯,湖人前路可谓十分艰险。湖人此前能赢下两场,戴维斯贡献接近70分,功不可没。

  沃格尔称,他相信勒布朗会带队应对好挑战,全队上下都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