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谈加盟勇士:从历史来看他们是弱队 我应该去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球星杜兰特在4月19日参加了《Million Dollaz Worth of Game》播客节目第109期的录制,期间他谈到了自己当初为何加入勇士。这个话题在近日引起了热议。

  “我感觉OKC已经让我自己达到了作为个人的上限,在个人(奖项或数据)方面,我感觉我在那里已经做到了我所有想做的。”杜兰特说,“并且当时我的合同也到期了,所以我就是想要有新的体验。金州勇士打球的方式是我喜欢的,节奏快、每个人都能投能传,攻防都需要快速做出反应。我想要以那种风格打球,那件事就是关于篮球体验的,我也认为勇士给我提供了最好的场上以及场下的体验。”

  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并加盟勇士还因为两队各自的经历。

  “我第一次去到那里(总决赛),我就对自己说:‘我需要再次打进总决赛,我想要再次站上这个舞台。’我们2012年的那次征程,从首轮到总决赛,那是我打过的最有趣的篮球时光。我就说:‘我需要再次经历这一切,我不管是跟谁一起,只要他们也想要这些就行,我就是需要再次经历这些。’”杜兰特说。

  “我认为那支勇士是想赢的球队,他们的氛围很有趣,城市也很棒,奥克兰(勇士当时还在奥克兰,现已搬到旧金山)就像是华盛顿一样,我感觉自己穿越了整个东南部版图。”杜兰特说。

  “勇士从来不是一支一直胜利的球队(never been a winning organization)。当我在联盟时,没有人喜欢金州勇士。所以,勇士在我看来是弱势方(it felt still like an under* to me.)。我是以球队的整个历史来看待,并不是只看球队近五年的表现。他们并不是常胜将军,从50年代到现在,所以我就觉得:‘靠,这是一支弱势球队,这很好,这就是我应该去的地方。’不是洛杉矶、不是纽约,金州才是我应该去的地方。我也认为他们能给我我想要的感受。我们也确实做到了三次(打进总决赛),我站在那个高高的舞台三次。老兄,我不想去别的地方了,我在NBA里只想经历那样的征程,我们可能赢不下总冠军,但知道我们能是整个赛季站到最后的球队之一,这事非常有趣。”

  在杜兰特加入勇士之前,勇士刚刚在西决中击败杜兰特率领的雷霆,但饮恨总决赛,而前一个赛季,勇士则是总冠军;在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前,勇士队史上已经拿过四次总冠军,在当时,是联盟第五多,仅次于湖人、绿军、公牛、马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