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42+8+14独行侠3-2快船 乔治23+10+6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再次客场赢球得到赛点。虽然乔治、莱纳德和杰克逊都得分20+,但东契奇得到42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重夺领先并顶住对手反攻,莱纳德错失扳平三分,独行侠队在西部首轮第五战做客以105-100击败洛杉矶快船队。独行侠队以3-2再次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六场将回到达拉斯举行。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42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0分和7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9分和7个篮板。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0分,莱纳德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祖巴茨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独行侠队微调了首发阵容,马扬诺维奇顶替首发。开赛后独行侠队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9-3领先。乔治和杰克逊各中三分,快船队迅速追平。马扬诺维奇内线发力拿下4分,史密斯三分中的,独行侠队再次拉开领跑。乔治保持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让球队一度反超,东契奇进攻发力,投进4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4分,首节还有2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31-21领先10分。祖巴茨、曼和莱纳德联手追回6分,东契奇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35-28领先7分。东契奇单节得到19分。

  乔治和巴图姆合取6分开始第二节,快船队只落后1分。哈达威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祖巴茨和莱纳德轮流得分,半场前5分30秒时快船队追成46平。东契奇和哈达威罚中三球,莫里斯和莱纳德各中一记三分,快船队以54-51反超。克勒贝尔三分追平,斯坦空接扣篮,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56-54领先2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7分和8次助攻;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1分,莫里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杰克逊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这帮助快船队再次反超。史密斯底角回应三分,独行侠队追成62平。莫里斯和杰克逊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东契奇、鲍威尔和哈达威轮流得分,独行侠队以73-72再次领跑。杰克逊回应三分,东契奇再次开启攻击模式,一人独取9分率队打出16-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89-75领先14分。

  哈达威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乔治加强个人进攻,连投带罚拿下6分,巴图姆也扣篮得手,快船队追至85-93。独行侠队暂停后继续打铁,卡椒联手4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东契奇单打稳住局势,哈达威和波尔津吉斯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101-91领先10分。快船队暂停后押宝三分,杰克逊和莫里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快船队把差距又缩小到4分。哈达威和东契奇先后跳投不中,莱纳德突破打进,同时造成鲍威尔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39.5秒时快船队以100-101落后。

  东契奇传球失误,曼断球,巴图姆跳投不中,自己补篮不中,哈达威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8秒时独行侠队以103-100领先。快船队暂停后莱纳德强投三分三不沾,理查德森拿到篮板,杰克逊拼抢篮板犯规,理查德森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105-100险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马扬诺维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巴图姆、莫里斯

更多关于"独行侠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