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5: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5: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1-06-03  10:00


  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快船以106-81大胜独行侠25分,球队连胜两场客场赛事,目前已经将系列赛的比分扳平,在连下两局之后,系列赛的天平也随之向快船倾斜。

  伦纳德出战35分钟贡献29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这轮系列赛中,伦纳德场均可以砍下33分8.5篮板3.8助攻2.2抢断1盖帽,真实命中率达到74.1%,乔治系列赛场均可以得到25分8.5篮板4.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两位核心的状态都非常出色,在伊巴卡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之后,泰伦卢直接采用小阵容应对,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上一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出战28分钟得到18分5篮板,这轮系列赛,铂金场均只有15.2分进账,篮板、助攻以及各项命中率,对比常规赛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以前总说独行侠是“双核”球队,如今看来,铂金并未打出核心该有的表现,东契奇上一场比赛饱受脖颈伤病影响,效率大跌,全场投篮只有24中9,另外系列赛至今,东契奇的罚篮命中率只有44.8%,仅比他的三分命中率高不到5个百分点。

  这轮系列赛,两支球队各自在客场拿下两场胜利,本场比赛再度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进行,但如今和G1、G2相比已经有了不小的变化,快船已经找到赢球的方法,而东契奇则是饱受伤病困扰,他的伤对于独行侠来说牵一发而动全身,影响实在太大,快船这边,伦纳德和乔治均保持健康,本场比赛,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