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4-2淘汰开拓者 约基奇36+8+6利拉德28+13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锁定晋级资格。约基奇得到3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特得到26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2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掀起反攻,逆转最多14分落后,掘金队在西部首战第六场做客以126-115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掘金队以4-2淘汰开拓者队晋级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等待菲尼克斯太阳队和洛杉矶湖人队之间的胜者。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特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坎帕佐得到10分,格林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8分、4个篮板和13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1分和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鲍威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开拓者队以14-9领先。波特还击2个三分球,利拉德毫不逊色回应5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波特保持手感,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但约基奇领到两犯被换下,22平、25平后安东尼三分中的,西蒙斯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掘金队以33-29领先4分。波特单节投进了6个三分球,一人拿到2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约基奇回到场上就上篮得手,坎帕佐也命中三分,掘金队追至41-42。麦科勒姆三分回应,约基奇保持攻击性连拿4分,半场前5分40秒时掘金队扳为47平。利拉德突破得手,努尔基奇上反篮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再次拉开领跑。波特和莫里斯轮流得手,西蒙斯又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莫里斯挺身而出用三分止血,约基奇也投中三分,利拉德面对戈登的防守强投三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68-61领先7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9分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1分;掘金队的波特得到26分。

  努尔基奇和科温顿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开拓者队以73-61领先12分。坎帕佐三罚回应,鲍威尔二次进攻得手,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约基奇的进攻让对手无解,他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紧紧咬住,开拓者队多点开花保持领先,安东尼两罚全中,本节还有3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97-84领先。约基奇再次发力独取7分,他率队连追9分迫近。利拉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格林罚球回应,莫里斯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98-101落后。约基奇单节得到20分。

  米尔萨普和莫里斯联手4分帮助球队开始第四节,掘金队实现反超。安东尼挺身而出连取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莫里斯右翼回应三分,掘金队以105-106落后。开拓者队暂停后麦科勒姆突破跳投不中,约基奇又进三分让球队再次反超。努尔基奇单打追平,里弗斯挺身而出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掘金队以117-108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约基奇勾手命中扩大优势。利拉德挺身而出连追5分,约基奇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掘金队以121-113领先。

  麦科勒姆跳投命中,戈登底角投中三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回到9分。利拉德抢投三分不中,莫里斯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26-115领先。开拓者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11分差距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里弗斯、波特、戈登、约基奇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