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绝平又绝平!利拉德12记三分破季后赛单场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NBA季后赛首轮,丹佛掘金和波特兰开拓者上演天王山之战。尽管开拓者最终经过双加时大战以140-147不敌丹佛掘金,但利拉德全场狂轰55分10助攻,绝对称得上虽败犹荣。

  这场比赛,利拉德三分球是17投12中。他也因此打破了金州勇士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所保持的季后赛单场命中三分纪录。此外,利拉德也是NBA历史上首位在季后赛单场至少砍下55分+10助攻的球员。

  纵观全场,掘金队老大约基奇拥有小波特和莫里斯等球员的助力,而利拉德更像是一个人对抗一支球队。比赛中,利拉德是一次又一次把开拓者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强行逆天改命。

  在常规时间最后3秒,利拉德弧顶持球单挑小波特,强行三分出手,飙中!靠着利拉德的这记绝平三分,比赛被强行拖入了加时赛。

  在第一个加时赛中,开拓者很快又陷入了落后局面。在最后1分钟,利拉德连飙3记三分球。其中在第一个加时最后8秒,利拉德的转身三分出手命中,让比赛进入了第二个加时的鏖战。

  在第二个加时赛3分47秒,利拉德在三分线外一大步,面对小里弗斯的扑防,命中一记超远打板三分。这是他个人本场第12记三分,让他超越了克莱。尽管利拉德表现超神,奈何队友们实在不给力,麦科勒姆出现踩线失误,最终开拓者还是遗憾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