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讽湖人:去年场均19+7 今年打太阳上不了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洛杉矶湖人在系列赛G6不敌菲尼克斯太阳,他们最终以2-4惨遭淘汰。卫冕冠军首轮出局,这很显然让人难言满意。在湖人阵中,哈雷尔则是尤为郁闷的一员。日前,哈雷尔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宣泄了自己对球队的不满。

  哈雷尔发了一张自己去年与今年表现的对比图:“2020年,最佳第六人哈雷尔场均可以砍下19分7篮板。2021年,对阵太阳系列赛,他2次被DNP,场均出战9.8分钟。”他还无奈地表示:“我只是做好球队要求我扮演的角色。”

  2019-20赛季,哈雷尔在快船队打出了巅峰表现。常规赛期间,哈雷尔场均可以为快船队砍下18.6分7.1篮板。他最终也力压队友路威和施罗德等悍将,最终成功当选为年度最佳第六人。

  哈雷尔在上赛季季后赛表现有所下滑,还闹出了“口哨门”。即便如此,他在休赛期还是受到了很大追捧。据媒体报道,当时夏洛特黄蜂队愿意给他送上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然而,哈雷尔为了证明自己,最终选择以2年1900万美元的短合同加盟湖人。

  本赛季常规赛,哈雷尔在湖人场均可以得到13.5分6.2篮板。在勒布朗和戴维斯身边打球,哈雷尔的数据有所下滑,但他场均还是可以得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他在场上的激情表现,也很能激励队友。可惜的是,到了季后赛,哈雷尔的出场时间被彻底压榨。6场比赛下来,哈雷尔有2场被彻底DNP。而在他出战的4场比赛中,场均也仅出战9.8分钟,得到5.8分2.5篮板。

  此前,哈雷尔就已经表达过不满:“最TM糟糕的感觉就是浪费时间。”而在湖人惨遭淘汰后,哈雷尔遗憾地表示:“我已经做了球队要求我做的任何事情,但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更多关于"湖人 哈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