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脾气不小!曝东契奇G6怒斥主帅: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独行侠主场不敌快船,首轮系列赛的大比分战成3-3平局,独行侠当家新星东契奇的牌面之大,到了可以在比赛中训斥主教练的地步,让人吃惊。

  就在第6场比赛的第4节,东契奇要求主教练卡莱尔不要随便叫暂停,除非是很有必要。不过在此之后,卡莱尔还是按照自己想法叫了一个暂停,这让东契奇异常怒火,当即发作。

  他冲着卡莱尔怒吼,“告诉你不必要的时候不要叫暂停。(为什么不听)。”卡莱尔没有顶嘴,也没有任何表示。

  这场比赛,快船在第四节逐渐逆转了比赛,莱纳德最后时刻更是接连点名东契奇,单挑命中,打得东契奇一点脾气都没有。最终,东契奇全场24投11中,3分球9投2中,拿到29分8篮板11助攻。

  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东契奇在球队的地位有多么高,连主教练都要让他三分。目前的独行侠,无论从球权使用率还是出手来看,都已经是东契奇绝对单核,一股独大。

  接下来,独行侠将在明天客场挑战快船,进行他们第七场的生死之战,有意思的是,前6场比赛双方都是在客场取胜,快船能否打破魔咒在此一举。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