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缺席篮网雄鹿G2 纳什:康复不错 G3或能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篮网主帅纳什透露,杰夫-格林因为左足底筋膜拉伤,仍然无法出战篮网与雄鹿的第二场比赛。

  不过纳什还透露,格林的康复非常不错,预计他会在本轮系列赛中复出,最快第三战他就能出场。

  篮网已经宣布了哈登因为腿筋紧张无法出战G2,接下来还会缺席多久目前不得而知,所以格林就显得非常重要。

  因为足底筋膜拉伤,格林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本赛季季后赛,格林为篮网出战2场比赛,场均出场19.5分钟,得到4.5分2篮板1.5助攻0.5抢断0.5盖帽。

  对于篮网来说,格林有着不小的战略意义,作为空间型内线,他是惩罚雄鹿蹲坑护筐的极品角色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