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9中7!莫里斯赛后自夸:要成联盟前5三分射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抢七大战中,快船126-111淘汰独行侠,马库斯-莫里斯投中7记三分,赛后他直言要成为这个联盟里前五的三分球投手。

  本场比赛,莫里斯15投8中,其中三分球9中7,拿到23分5个篮板,带领球队创造了抢七战命中三分球数新纪录--20个。

  谈到自己命中7个三分球,莫里斯说:“我之前就说过我要成为这个联盟里前五的三分球投手。”

  本场比赛,马库斯的哥哥马基夫-莫里斯到现场为他助威,小莫里斯说:“这很正常,家人是第一位的,他总是会来支持我,就像我支持他那样。”

  最后,莫里斯还谈到了莱纳德和乔治,他说:“他们非常努力,他们有顶薪,不努力是拿不到顶薪的。我们一直在跟随他们两个的脚步,他们会带领我们到达目的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