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斯基:东契奇比我强 他现在已经是GOAT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独行侠今年季后赛首轮继续输球,东契奇只是在打职业生涯第2次季后赛,但是在独行侠队史最伟大球员诺维斯基看来,东契奇比他强,已经超越他成为队史的GOAT

 

独行侠昨天在生死之战的第7场比赛败给快船,3-4被淘汰出局。诺维斯基也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看球,并且接受了TMZ的采访。

 

“东契奇打得不可思议,实在是太好了。可惜的是,独行侠输掉了这轮系列赛。”诺维斯基说道。

 

在独行侠的队史上,诺维斯基是公认的最伟大球员,不过在后者看来,东契奇已经超越了他,“他比我强,他超过了我,他会是独行侠队史的GOAT。”

 

东契奇在抢七大战中拿到467篮板14助攻,但还是单骑难以救主,首轮系列赛,他场均砍下35.77.9篮板10.3助攻,成为季后赛历史上场均砍下35+中最年轻的球员,前途可以说是不可限量。

 

不过,诺维斯基在很大程度上说的是客气话,想更多褒奖和鼓励东契奇前进。诺维斯基效力独行侠期间,20年中14次进入全明星,获得1MVP2011年率队获得总冠军并且获得FMVP。东契奇只是刚结束第3个赛季,2次入选全明星,赶超诺维斯基的道路还比较漫长。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