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布克艾顿更好了 保罗让太阳每人获得提升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明日10点,掘金客场挑战太阳,开启西部半决赛的首场较量。今日,掘金主帅马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保罗。

  马龙表示:“我和保罗合作的那一年,我俩就很合得来(马龙曾在10-11赛季担任新奥尔良黄蜂的助理教练),这么多年来,我们走得很近,因为我们很类似。我们都非常喜欢竞争,总是喜欢观看比赛以求获得经验。我们彼此分享见闻。保罗非常出色。”

  “保罗是我相处过的最出色的领导者,可能也是最难对付的竞争者。这就是他如何影响每支他所呆过的球队和更衣室的方式。太阳今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布克变得更好了,艾顿也是,但很重要的一点是,他们引进了保罗这个赢家和领导者,他使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获得了提升。”马龙说。

  首轮系列赛,保罗场均得到9.2分3.5篮板7.7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