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将为国出战奥运落选赛 暗示今夏续2亿肥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达拉斯独行侠抢七大战不敌洛杉矶快船,超级新星卢卡-东契奇本赛季的NBA征程也结束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东契奇表态他计划代表斯洛文尼亚出战奥运落选赛,冲击东京奥运会的资格。在被问及今年夏天是否会与独行侠续约时,东契奇表示:“你懂的。”据了解,东契奇最高可以拿到一份52.01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结束了NBA的征战,东契奇计划立刻投入到国家队的比赛中。根据此前奥运落选赛的分组,斯洛文尼亚分在了立陶宛赛区的B组,同组的对手是波兰和安哥拉。而立陶宛赛区的A组球队则有立陶宛、委内瑞拉和韩国。根据规则,每个小组3支球队先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的球队进入到赛区淘汰赛。而最终每个赛区的头名球队,才可以最终挺进东京奥运会。

 

作为斯洛文尼亚的超级球星,东契奇一向非常热衷于为国出战。早在2017年的时候,东契奇就带领斯洛文尼亚史上首次拿到了欧洲杯冠军。

 

在被问及今夏是否会和独行侠续约时,东契奇并未正面回答。他表示:“你懂的。我不会骗你的,我想你知道答案。”作为2018NBA选秀的探花秀,东契奇目前已经为独行侠出战了3个赛季。这个欧洲天才,一进入NBA就已经闪耀全场,并且每个赛季都保持着快速的成长。如今的东契奇,已经迈入了联盟最顶级巨星的行列。在今年季后赛,东契奇场均可以为独行侠砍下35.67.9篮板10.3助攻,带队与快船打到了抢七。

 

东契奇与独行侠的现有合同持续到2021-22赛季。但他们可以在这个休赛期完成提前续约。根据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的报道,他们最多可以达成一份52.01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