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发宣言要在第19季复仇:我发誓一定会做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戴维斯的伤退,湖人在首轮被太阳淘汰出局。这样的结局虽然遗憾,但作为已经在联盟征战18年的球队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已经非常明白胜负乃兵家常事。

 

近日,他在社交网络上发了电影《角斗士》的片段,其中主角罗素-克劳发出了复仇宣言,而勒布朗也表示:“我发誓我一定会复仇,如果你也想,就别相信我能行!#竞技场上的人 #阿克伦的孩子”

 

这些年来,勒布朗一直从经典电影里寻找灵感。此前他说过自己反复观看过无数次《教父》,现在,他又看起了《角斗士》。

 

同时,勒布朗打出“竞技场上的人”这个标签,其典故来源于美国前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的名言,原文是:“荣誉属于真正站在竞技场上的人,属于脸上沾满尘土、汗水和鲜血、奋勇拼搏的人;属于犯了错,一再失败的人,因为没有错误和短处就没有努力。”

 

在首轮第五场大比分惨败后,勒布朗遭受了很多质疑,他也不止一次在社交网络上强调称,自己不害怕失败,也引用了罗斯福的大段演讲。看来,他这段时间也从罗斯福演讲中吸取了很多力量。

 

勒布朗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会利用这个休赛期好好恢复状态,等新赛季开始一定会带湖人重新振作起来。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