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还是哈登的锅!曝威少离开火箭因无明星待遇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威斯布鲁克本赛季之前坚决要求离开火箭,最终被交易去了奇才,尽管他和哈登之间的互动还是很频繁,看上去关系不错,但威少离开其实还是因为哈登。

 

ESPN评论员、前NBA球星帕金斯最近在节目中透露威斯不想留在休斯顿,是因为他没有得到应有的待遇,“从我来自火箭教练组的消息源显示,他们说威斯布鲁克感觉上个赛季没有得到应有的明星待遇。所以,他想离开,不想为火箭打球了。”

 

虽然帕金斯没有提及哈登,但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其实就是火箭的老大和球权之争。威少过去在雷霆是当仁不让的头号球星,但来到火箭后只能居于哈登之后,而且哈登在火箭就是大包大揽,球权使用率很高,这意味着威少无法像过往那样频繁持球。

 

在威少要求交易离开火箭之后,就有消息透露威少想像以往在雷霆打球那样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

 

尽管威少和哈登有着相当不错的友情,两人都被交易离开火箭之后,还是有着不错的互动,但当两个人在一起打球的时候,大量持球的球风还是有所冲突,让威少觉得并不舒服,感觉打不出自己的风格。

 

有意思的是,两个人离开火箭之后,在各自的新球队打得都是风生水起,威斯在奇才找到了第二春,成为本赛季的三双王和助攻王,而哈登在篮网的全面球风和绝对控场能力无人可以替代。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