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7中1!特雷杨空砍21+11 DPOY级防守!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NBA季后赛费城76人继续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本场比赛,特雷-杨出战38分钟,16投6中,三分7中1,罚球9中8,得到21分11助攻。最终,老鹰队以102-118不敌76人队。

  系列赛首战,特雷-杨砍下35分10助攻,打爆了对位的丹尼-格林。这场比赛,里弗斯教练调整策略,改由本-西蒙斯盯防特雷-杨,收到奇效。西蒙斯兼具身高、力量和速度,是当今联盟一等一的防守大闸。在西蒙斯的封锁下,特雷-杨打得相当难受。

  首节比赛,特雷-杨连续3记三分强投全部打铁告终。在特雷-杨被锁死情况下,老鹰队打得异常艰难,一开局就被对手打了个20-4。一直到首节还剩下5分多钟,特雷-杨才通过挡拆掩护艰难杀入抛射得分。

  次节中段,特雷-杨持球惨遭西蒙斯和格林前后包抄。西蒙斯断球后发动反击快攻,由哈里斯轻松打中。3分51秒,特雷-杨的传球又一次被恩比德断球得手。此后,特雷-杨终于找到感觉,连续2次杀入内线取分。到了半场结束前47秒,杨的传球继续被西蒙斯断个正着。

  作为球队组织核心,杨在串联球队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比赛中连续连线卡佩拉完成空接暴扣。次节6分53秒,杨突破中送出高抛传球,卡佩拉起飞接球,直接隔着恩比德把球摁入篮筐,场面相当血腥。

  进入下半场,老鹰队一度反超比分,但很快又被恩比德带队镇压住了。末节上来,76人小将米尔顿连飙三分,分差越来越大。关键时刻,特雷-扬孤注一掷,三分线外2米就开扔,飙中超远三分,暂时止血。可惜的是,恩比德在比赛最后时刻接管了比赛,老鹰队无力追分,最终以102-118落败。

更多关于"NBA 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