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取天貓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WNBA常規賽繼續上演,屆時天貓將坐鎮主場迎戰火花。兩隊上仗均遭遇一場敗仗,與此同時連勝腳步終止,但鑒於雙方此前10次交鋒,主隊天貓輸足8次,此番再戰,天貓確實不宜高估。

  上年季後賽殺入四強的天貓今季演出讓人大跌眼鏡,前4仗常規賽全數落敗,而且其中3場敗仗均以兩位數分差告負,球隊攻防演出堪憂。不過隨著比賽的深入,天貓眾將逐漸找回狀態,先是在主場以79比74力克勁旅陽光,隨後又雙殺夢想,豪取一波三連勝,在此期間,主力得分手科妮絲和N.高妮亞表現相當出色,前者均場能夠交出16.3分和9個籃板的成績單,後者則能夠交出17分和6.6個籃板的答卷。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她們兩人外,陣中其餘隊友的得分能力明顯遜色不少,一旦陷入拉鋸戰,天貓往往就是輸蝕的一方,上仗與奇異一仗正是這種情況,這也導致球隊最終以81比85落敗,被終結連勝。再者,考慮到球隊此前6次與火花交手輸足5次,就算今鋪坐擁主場優勢,天貓依然不值得追捧。陣容方面,後衛蓮妮亞戴維絲和前鋒包華絲因傷缺陣。

  對比天貓,火花今季整體發揮要略勝一籌,雖然同樣是以連敗開局,但球隊很快就在實力並不強的天空身上找回自信,還兩次迎來連勝,不過可惜上仗慘敗奇異,導致未能將連勝腳步延續。與奇異一役,火花全隊都不在狀態,只有蒂亞谷巴和比特妮史姬絲得分上雙,然而還是剛剛過線的水準(11分和10分),而主將之一的托莉華只有3分進賬,表現完成走樣,球隊最終71比89慘敗完全是合情合理。不過這並不意味著火花此役毫無勝機,畢竟球隊近年對陣天貓頗具心得,在雙方最近10次交鋒中贏下8場,可見她們佔據明顯優勢。再加上球隊連勝剛剛被止,滿腔怒火急待發洩的火花此行誓要贏球洩憤。陣容方面,前鋒奧胡米克和婕絲麥獲加等人傷缺,前鋒艾雲拉莎和中鋒韋迪華因個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天貓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