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火併天貓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將上演最後一輪常規賽的較量,六場比賽將同時開打,其中火花主場迎戰天貓的比賽較為引人注目。火花主場戰鬥力強悍,天貓近況大勇,雙方勢均力敵,今仗比賽場面必定十分精彩。

  火花今季表現出色,上仗主場以102比68大勝暴風之後,球隊的總戰績來到21勝12負,高居積分榜第三位。兩大主將簡迪絲柏卡和奧胡米克繼續有神勇發揮,前者上仗斬獲20分和9個籃板,後者則貢獻14分和10個籃板,她們幫助火花不但收獲兩連勝,而且取得最近8場常規賽中的第6場勝利。奧胡米克目前以均場得到16.2分和9個籃板成為隊內的得分王和籃板王,而簡迪絲柏卡近兩場比賽合共交出41分和20個籃板的出色出績單,這兩員大將毫無疑問是火花的取勝之匙。另外,自6月19日主場負於奇異後,火花之後在主場再也沒有輸過球,目前已經豪取13連勝,強悍的主場戰鬥力令來訪者瑟瑟發抖。不過,由於球隊已經提前鎖定了前四位(她們將輪空第一圈季後賽),在常規賽只剩下一場的情況下,為了更好的備戰季後賽,火花今仗或者會有所保留,不會全力以赴,至少要避免球員受傷等情況出現,這也給今仗比賽的勝負保留了一定的懸念。

  臨近收官階段,天貓終於展露出曾經的王者霸氣,上仗作客以83比69擊敗水星之後,球隊錄得今季最長的五連勝,不但提前鎖定了一個季後賽席位,而且還有望獲得季後賽第一圈主場優勢。目前在積分榜上,天貓只領先衛冕冠軍暴風1個勝場,如果球隊今仗負於火花,而暴風戰勝飛翼的話,那麼兩隊的戰績將相同。由於對賽往績處於劣勢,在這種情況下,天貓將會失去第一圈季後賽主場優勢,相信這是球隊上下絕對無法接受的結果。而天貓要想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那麼今仗擊敗火花就勢在必行。令球迷安心的是,天貓最近已是連勝5場,而且包括森絲(過去3仗均場能夠得到20.7分,投籃命中率為54.2%)和科妮絲(上仗搶到11個籃板後升至WNBA歷史籃板榜第二位)等人在內的一眾球員也是狀態十足,球隊是役出征有望避免被火花賽季橫掃的命運。陣容方面,前鋒K.基斯麥斯、謝絲嘉舒柏特和凱爾格里芬因傷缺陣;前鋒M.摩亞因個人原因不能上陣。

更多关于"火花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