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纳德:小卡是我们的领袖 自己是最佳射手之一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球员肯纳德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莱昂纳德,以及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

 

谈到小卡之于球队的重要性。肯纳德说道:“当莱昂纳德发言时,我们都会仔细倾听。他是我们的领袖,是我们组织的一部分。他正在尽一切努力恢复健康,也一直在幕后支持球队,确保我们能做好准备,并向最终的目标冲刺。”

 

谈到小莫里斯对于球队的作用,肯纳德说道:“莫里斯是一位强壮的防守者,对抗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尤其是在季后赛的关键阶段。希望莫里斯能快点康复,我们非常需要他。”

 

谈到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肯纳德说道:“我必须随时做好出手投篮的准备,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好投手,也依然认为自己是联盟中最好的射手之一。我会随时做好准备,不断跑动以求获得空间。”

 

本赛季季后赛,肯纳德为快船出战10场,场均出场13.5分钟,得到60.8篮板0.3助攻,三分命中率50%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