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抱歉又让费城失望 我半月板撕裂倾尽全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队今日抢七大战不敌老鹰,止步东部半决赛。

  本场,恩比德出战40分钟,投篮21中11,三分5中2,罚球10中7,贡献31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但也有8个失误。

  赛后恩比德发推:“费城,我爱你们。很抱歉再次让你们失望了,希望了解情况的你们要知道,我已经倾尽了全力。我在这里明白的唯一的事情就是,这座城市是强硬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会选择带着半月板撕裂的伤继续上场。谢谢你们一整年的鼎力支持。”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恩比德发和76人队相关的推特,会习惯性都带上#The Process(过程)或Trust the Process(相信过程)的标签,但这篇推文,并没有这两个标签作为结尾。

更多关于"76人 大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