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篮网三巨头能轻松击败热火三巨头 甘拜下风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篮网三巨头今年组建以来,这支球队和2010年开始打造的热火三巨头到底谁更厉害,一直是热议的话题。现在,当事人之一的波什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波什最近接受了采访,被问及他、勒布朗和韦德的热火三巨头如果和现在的篮网三巨头打一场三对三的比赛,那么谁将胜出。波什主动认怂,“我会挑选他们作为胜者。我可以轻松得分,我可以站在那里和他们竞争,但是你知道,他们能够做一些我永远没有看到的事情。”

  波什盛赞篮网三巨头拥有不可思议的得分能力,“在一场三对三的比赛中,就要看球员们的能力。他们三个人都能投进所有的跳投,他们具备的能力,让人看着觉得这不是一场公平的竞争。”

  但篮网三巨头的成就能否达到当年热火的热度,还是一个未知数。热火三巨头自从2010年组建,到2014年勒布朗夏天离开,持续了4个赛季,全部杀进总决赛,而且在2012年和2013年达成了二连冠。

  而今年的篮网受困于伤病,止步于东部半决赛,被雄鹿淘汰,没有能够闯进东部决赛。这一轮系列赛,哈登在首场刚开始43秒就右腿筋受伤退场,直至第5场强行复出,但效果不是很好。欧文在第四场比赛被字母哥垫脚之后退出比赛,缺席了系列赛剩下的所有比赛。

更多关于"波什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