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决赛G1: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G1: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1-06-24  08:30


  雄鹿在半决赛的抢七大战中与篮网战至加时,最终4分险胜对手,系列赛在0-2落后、且又丢掉天王山之战的情况下,顽强的以4-3逆转淘汰对手,挺进东部决赛,而布登霍尔泽也极有可能因为球队杀进东决而留队成功,在关键的后两场比赛,字母哥终于展现出单核带队的领袖气质,抢七大战中,他出战50分钟,砍下40分13篮板5助攻1盖帽,成为历史第5位在抢七当中砍下40+10的球员。

  老鹰这边也是和76人战至抢七大战,半决赛当中,老鹰其实是不被看好的那一方,但首战他们就在客场4分击败76人,给予对手当头一棒,虽然之后被76人连扳两局,但剩余的2个客场赛事,老鹰毫不手软全部拿下,季后赛至今的7场客场赛事,老鹰赢得其中的5场,客场战斗力非常强,特雷杨在这轮系列赛中场均出战39.6分钟,砍下29分2.6篮板10.9助攻1.7抢断,虽然抢七大战中特雷杨的手感不佳,但他在关键时刻命中一记超远三分,为球队奠定胜局。

  两支球队在今年常规赛中有过3次交手,雄鹿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稍占优势。

  老鹰进入季后赛以来,除了首轮面对尼克斯之外,之后的对阵,他们都是不被看好的那一方,另外和雄鹿相比起来,老鹰目前的伤病较为严重,古德温、亨特和雷迪什都确定无法出战,抢七大战中表现抢眼的赫尔特也有伤在身,博格丹诺维奇同样如此,对老鹰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本场比赛雄鹿又是主场作战,他们上一轮深切体会过0-2落后是如何的惨烈,如今在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必然是要争取先声夺人,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