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很幸运拥有乔治这样一个能做到一切的家伙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快船主场106-92战胜太阳,总比分追至1-2。赛后雷吉-杰克逊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胜利,雷吉表示:“我们这支球队十分饥渴,永远渴求变得更好,我们想要努力改正在上场比赛中犯过的错误。”
 
  谈到保罗-乔治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命中的半场超远三分,雷吉表示:“我们很幸运拥有这样一个能做到这一切的家伙,这个投篮非常关键,让我们能够在进入末节之前能缓一口气。”

  谈到贝弗利,雷吉表示:“贝弗利在半场的时候表现得很活跃,他呼吁大家不要放松下来,下半场要更加努力地发挥,我们表现得就像赛季就要被终结一样。”

  此役,雷吉出战32分钟,17投9中,得到23分1篮板3助攻2抢断。

  乔治出战43分钟,26投9中,其中三分球11中3,得到27分15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雷吉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