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快船vs太阳G3 快船能再次0-2翻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G3菲尼克斯太阳 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21-06-25 09:00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迎来第3场比赛,快船主场对阵太阳。上一场比赛,快船完全有机会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但是泡椒最后时刻的两罚不中埋下了隐患,最后0.9秒让艾顿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空接绝杀,煮熟的鸭子飞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于快船来说,他们必须要全力以赴,但是他们现在大阵容在太阳面前好像占据不了优势,而且伦纳德的伤病可能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这对于快船来说也是巨大的打击。

  保罗有望在G3复出,一旦保罗复出,太阳队甚至有可能横扫快船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快船队在本赛季过去的两轮季后赛中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完成逆转,但是这一轮系列赛可能对于快船来讲不是那么好的运气。过去的两场比赛,太阳的外线都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有了保罗的组织,太阳的外线会好很多,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保罗复出对于太阳的外线都会有巨大的提升。

  太阳如今占据了战绩优势、进攻优势、配合优势,快船虽然前两轮联赛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快船队不太可能连续在季后赛中三次落后逆转,太阳整体实力是要比快船强很多,支持太阳取胜。

  推荐:太阳(-1.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