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大赞祖巴茨+贝弗利 赛后我给乔治打了通电话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最终快船106比92击败太阳,将总比分追成1比2。

  本场比赛泰伦-卢教练再次变阵,将莫里斯撤出首发,让曼恩与祖巴茨、雷吉、贝弗利和乔治组成首发阵容。

  在绝境之下,卢教练总能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调整,这在季后赛前两轮已经体现得非常明显,面对独行侠和爵士,快船都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来到西部决赛,快船又遭遇了0比2。

  据统计,本场比赛之前,卢教练执教的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赢下系列赛的成绩是4胜2负,胜率66.7%;而NBA历史上其他主教练合计是20胜299负,胜率6.2%。

  今天,卢教练率领快船又开了好头。赛后,谈到本场比赛他表示:“贝弗利和祖巴茨为了提升了防守强度,他们的组合不可思议。”

  卢教练还透露,快船输掉G2之后,他第一时间就给球队核心乔治打了电话,他告诉乔治:“没有你,我们走不到这么远。”西决G2,乔治最后时刻2罚不中,被视为快船输球的关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