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热火有意丁威迪 尚不清楚球员兴趣如何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消息,篮网后卫丁威迪拒绝执行2021-22赛季价值12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The Athletic的篮网记者Alex Schiffer表示,他不认为丁威迪会回归球队。

  据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热火有意签下丁威迪。

  据《纽约每日新闻》的篮网记者Kristian Winfield报道,独行侠是另一支对丁威迪感兴趣的球队,这位后卫将是今年自由市场上更令人垂涎的球员之一。目前,尚不清楚丁威迪对独行侠或热火的兴趣如何。

  丁威迪本赛季遭遇前十字韧带部分撕裂,只出战了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6.7分4.3篮板3.0助攻。数日前,丁威迪已获准参加所有的篮球活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