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保罗告诉我在联盟呆这么久原因是“角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战胜快船,目前在西部决赛大比分3-1领先。本场比赛太阳内线艾顿表现亮眼,他出场41分钟,14投8中,得到19分22篮板3助攻1抢断4盖帽。

  赛后,艾顿盛赞保罗,称遇到保罗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事。保罗也称赞了艾顿,他表示见证艾顿的成长百感交集,与艾顿有过激烈讨论但很喜欢他。

  谈到自己与保罗之间的“激烈讨论”,艾顿说:“这从训练营就开始了。”

  “保罗告诉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你知道什么让我在联盟呆这么久吗?角度(angles)。’当时我的反应是:‘角度?我知道所有的角度。角度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记住了他说的话,挡拆的角度,进攻篮板的角度,这让我受益匪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