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皮蓬喷乔丹&禅师是为出书 我对他很失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查尔斯-巴克利近期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在节目中,巴克利表示,斯科蒂-皮蓬最近针对乔丹、禅师等人的一系列批评,其实都是为了他要出新书进行造势。巴克利坦言,他对皮蓬非常失望。

  作为篮球名宿,皮蓬近段时间表现有些反常。他突然不顾风度地狂喷乔丹、禅师,甚至连巴克利也遭到了他的指责。对于乔丹,皮蓬讽刺其改打棒球是自私决定:“那是一个重大的决定,但那也是一个自私的决定。当然,乔丹就是这样的人。他是一个相信自己可以为所欲为的人。”

  皮蓬还一直记恨禅师当年不让自己投最后一球的决定。他表示,禅师让库科奇执行最后一投,是对自己的侮辱,也是一直种族歧视。

  同时,对于巴克利,皮蓬也没有放过。两人曾经在休斯敦火箭短暂当过队友,但最终闹得不欢而散。皮蓬近期也嘲讽了一番巴克利:“他从来不敢跟黑人打架,他只是假装强硬而已。”

  对于皮蓬的挑衅,乔丹和禅师都不屑置辩。而巴克利则忍不住了。他表示:“我对皮蓬很失望,因为他让事情没有任何余地了。我知道,他有本书要出版。听着,皮蓬是个很好的球员,我也一直很喜欢他,我也从未和他有过分歧或者争执。但他突然喷我?我真的笑了。伙计,我们都奔六了,还有什么恩怨?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已经是30年前的事了,已经不再重要。所以,我很失望他对着乔丹、禅师还有我这一顿狂喷。但我知道,他是有一本书要出版。我只是觉得,他说得这些话有够蠢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