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字母弟将离开湖人 与希腊豪门球队签四年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媒体报道,湖人前锋字母弟接下来将离开球队,转而和祖国希腊的一支豪门球队签约。

  来自欧洲的多家媒体报道,字母哥已经决定离开湖人,和希腊豪门球队奥林匹亚科斯签下一份4年合同,这里将成为他篮球生涯的下一站。

  这意味着字母弟正式结束了三年的NBA之旅,他原本是2018年选秀大会最后一位也就是第60顺位的新人,第一个赛季效力于独行侠,但基本打不上球。他后来被独行侠裁掉,湖人将他认领,然后在洛杉矶度过了最近两个赛季。字母弟这两年一共才打了20场球,场均上场时间3.8分钟,场均1.0分1.1篮板,处于彻底的边缘地位。

  不过,字母弟在去年和湖人一起拿到了总冠军,这也是字母哥家族拿到的第一个总冠军,让字母哥颇为羡慕。字母哥率领的雄鹿目前在东部决赛3:2领先老鹰,有望杀入今年总决赛。

  这也意味着湖人等球队认为引援字母哥无望,因为在此之前,他们之所以签下字母弟,就是希望吸引字母哥加盟他们的球队,有球迷戏称字母弟就是“人质”。伴随着字母哥去年夏天和雄鹿签下续约合同,他的去向已经尘埃落定。

  同时,字母哥的哥哥还留在雄鹿打球,而且看上去地位稳固,显然这也是雄鹿稳住字母哥的苦心之举。

更多关于"湖人 字母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