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参加奥运会是梦想 我们为国家创造了历史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奥运落选赛中,斯洛文尼亚男篮以96-85战胜了立陶宛,并由此获得了立陶宛赛区唯一的晋级奥运名额,在这场比赛里,东契奇砍下了31分11篮板13助攻,并荣膺该赛区的MVP。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东契奇这样说道:“我并不在乎MVP,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要去参加奥运了,这是我们国家的第一次,这太奇妙了。我想每个孩子的梦想都会是去参加奥运,我也是。所以,我们来了,我们真的非常非常努力的在战斗,我认为我们应该达到现在所处的位置。”

  “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国家创造历史,”东契奇补充道。“我们可以以此为基点,继续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这是最好的感觉之一,我为此努力了。”

  “这样的结果非常令人失望,”立陶宛主教练达里乌斯-马斯科利乌纳斯说道。“我们在主场输了,我们本可以期待一个更好的结果。”

  斯洛文尼亚将被分在东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 C 组,他们将在7月26日对阵阿根廷,7月29日对阵日本,8月1日对阵世界杯冠军西班牙。三个小组中,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球队加上两张外卡,将进入奥运会八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