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东契奇和球队总监关系不好或离队 库班:扯淡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TA记者Tim CatoSam Amick联合报道,消息源透露,独行侠内部对于东契奇长留球队的意愿感到些许担忧。

 

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一位名叫Haralabos Voulgaris的高管在队内势力很大,球队的许多交易、运营、执教工作都是由他说了算,他也深受库班信任;

 

Haralabos Voulgaris不善与人交流,东契奇以及其他一些球员跟他的关系不好,这是独行侠内部担忧东契奇可能会在未来离开的原因。

 

在流言发布之后独行侠老板库班也很快做出了回应。他在推特转发了该流言并说道:“纯属扯淡(Total bull*)。”


更多关于"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