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开局出奇招:大洛换防保罗 字母不当持球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NBA总决赛第一场在菲尼克斯进行,字母哥赛前决定复出。

  两队上次交手还是4月份,经历了漫长的季后赛,雄鹿从一开局就展示了变化——

  雄鹿第一次进攻,字母哥和米德尔顿打挡拆,字母哥顺下后空接要扣,被克劳德犯了规。常规赛对太阳,字母哥可不是这么打,当时他主要是单打、低位和挡拆持球进攻,像这种作为掩护人去顺下进攻,是他在篮网系列赛中频繁使用的招式。

  雄鹿第一次防守,保罗打挡拆找大洛,以往大洛防挡拆,都是蹲坑护筐,但今天第一次,他就直接换防到保罗,逼保罗中距离跳投,保罗没有投进。

  不过太阳也连续找到艾顿连拿4分,以及布克的稳定发挥,首节6分48秒双方进入第一次暂停时,雄鹿只以12比10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