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推荐:老鹰VS雄鹿 太阳能够夺得赛点?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G6亚特兰大老鹰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21-07-12 08:00

  NBA总决赛7月12日将继续开打,前两场打完太阳队已经总比分2-0领先。自1954-1955赛季引入24秒进攻规则以来,总决赛历史上共出现32次有球队2-0领先,其中仅4队完成了翻盘,夺得总冠军。也就是说,雄鹿能够翻盘的概率仅在12%左右。21世纪,2006年坐拥韦德和奥尼尔的热火在总决赛与小牛相遇。当时的小牛气势如虹2-0拿下前两局的对决。韦德带领球队连扳四局帮助热火拿下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

  自从2014年总决赛开始,联盟将总决赛从2-3-2的赛制改为季后赛统一的2-2-1-1-1赛制。失去了连续三场的主场优势,极大的加大了翻盘的难度。到目前为止,改制之后能够完成翻盘的只有2016年的骑士。现在的雄鹿已经在悬崖边。


  总决赛第一场,太阳第二阵容大前锋沙里奇就出现了伤病,据太阳队官方透露,沙里奇遭遇到了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已经很难回归总决赛。总决赛第二场,球队锋线克雷格膝盖出现伤病,随后他被队友搀扶下场,不过他本场预计将会出场,克雷格季后赛场均出战12.8分钟,能够拿到4.2分3.4篮板,三分球命中率同样有42.9%。他是太阳的一个重要轮换球员。

  总决赛打完两场,雄鹿队输得没脾气,字母哥成为他们唯一的遮羞布。进攻端和防守端雄鹿都极度依赖字母哥,雄鹿队的整体战斗力比较差。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霍勒迪投篮仅35中11,命中率仅31.4%,其中三分7中1,三分命中率14.3%。米德尔顿G2仅16投5中,表现糟糕。反观太阳全队表现都相当不错,外线投射和战术配合都比雄鹿要强上一个档次,第3场看好太阳继续取胜!

  推荐:太阳(+4.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