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如果不是霍华德给库班希望 我就去独行侠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前锋伊戈达拉近日参加了JJ-雷迪克的播客节目,节目中伊戈达拉谈到了2013年他本来决定去的球队是独行侠。

  “我本来打算去独行侠的,达拉斯是最佳地点。我想去那里,我是库班的超级粉丝,我知道他们想赢球,我喜欢他们对赢得冠军的球员的照顾。”伊戈达拉说道。

  伊戈达拉补充说道:“但霍华德决定用他的计划拖住所有人。所以是霍华德帮了我一把,没人知道。所有人都知道他要去火箭,但出于某种原因,霍华德说他要去达拉斯。因此,库班就说‘嘿,他是这个时代的天才。我们要给予霍华德尊重,我们要约他面谈,因为我们现在就在他的名单上’。”

  在伊戈达拉等待霍华德决定的同时,勇士提供了一个三方交易的方案,随后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伊戈达拉。

  2013年夏天,霍华德与火箭达成了一份4年8760万美元的合同。

更多关于"热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