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回忆三巨头齐聚热火:我和LBJ需要波什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名宿韦德和波什在《The Jump》节目中谈到了三巨头2010年在热火聚首的原因。


  波什表示:“我会这么说,你以为自己已经下定了决心,我去芝加哥参加他们的招募活动时,哇,那是一次极棒的招募,我身处乔丹打造出的王国,但这也给了我压力。他们说‘如果你来,韦德或勒布朗也会来,所以你得做出决定了。’我鸭梨山大啊,他们提到的名单包括我、韦德、罗斯、罗尔-邓、诺阿,这是一套非常棒的阵容,这就是攻心策略吧,芝加哥也是如此。”

  韦德接着说道:“我要补充一点,公牛、尼克斯等其他所有参加招募的球队只能引进两个明星球员,公牛的情况只能是波什和我、波什和勒布朗,我们没法三人同队。热火是唯一一支能同时吃下我们三人的球队,只是需要我们都少拿点钱,其他球队都没有薪资空间。”

  “我和勒布朗也讨论过,我们想并肩作战,但只有我俩还不足以夺冠,我们知道自己需要波什,我们不满足于只有两人,我们想三人一起打球。”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