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巴顿会有其他球队追求 他愿与丹佛签新约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Shams昨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后卫/小前锋威尔-巴顿将拒绝执行21-22赛季价值14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据多位名记报道,掘金和巴顿都很有兴趣在休赛期就达成一份新合同进行谈判。

  据掘金随队记者Harrison Wind今日报道,他听闻在市场会有其他球队追求巴顿,但巴顿愿意以稍低的薪水与掘金达成新合同。

  本赛季常规赛,巴顿为掘金出战56场,场均出场31分钟,得到12.7分4篮板3.2助攻0.9抢断0.4盖帽,三分命中率38.1%。

  季后赛,巴顿出战3场,场均出场27.7分钟,得到16.3分4.3篮板2.7助攻0.7抢断0.3盖帽,三分命中率33.3%。

更多关于"掘金 记者 巴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