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保罗是名人堂控卫 这轮系列赛打得很好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今日被太阳淘汰出局,赛后蒙特-莫里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约基奇离场时,莫里斯说道:“就是有下一个球员站出来,不管是谁受伤或者因为什么情况离场,我们都会继续打球,我们有很好的阵容。我们不想被横扫,但他们打得非常好,必须给他们尊重。我们这一整个赛季也没经历过约基奇不打比赛的情形,所以这真的很难。”

  谈到坎帕佐时,莫里斯说道:“他从海外来到这里,对NBA不熟悉,但很快他就对比赛产生了影响。我向他致敬,他本赛季有很多好的传球,我从他身上学习了很多,很高兴他为掘金打球。”

  谈到保罗时,莫里斯说道:“他是一个名人堂级别的控卫,他在联盟打了15年,他这轮系列赛打得很好,他不断命中关键投篮,他好像罚球就没有投丢过。他让队友们参与到比赛中来,他给队友很多信心。向保罗致敬,我找不出别的词形容了,他表现真的很棒。”

  本场比赛,蒙特-莫里斯15投8中,三分4中2,得到19分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