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米神&霍勒迪飞东京 将出战美国男篮揭幕战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刚刚打完总决赛的德文-布克、米德尔顿和霍勒迪三员大将,火速集结出征东京奥运会。据了解,这三位球星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于西雅图集结,并在那里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日本。据美国男篮主教练波波维奇透露,预计这三大球星能在周日美国对阵法国的揭幕战中登场。

  从总决赛舞台的对手,到国家队的队友,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但很少发生得这么突然。布克在谈及和雄鹿球员从对手到对手的转变时表示:“我想说的是,看你怎么理解竞争。你和谁并肩作战从来都不是个人问题,除非双方有巨大分歧。那些家伙都不是那种人,我们双方都保持互相尊重。一起为国出战和在NBA总决赛竞争,这根本就是两码事。但我始终尊重那些保持高水平竞争的人。”

  由于进入日本的手续繁琐,所以这三位球星不太可能与美国队的队友们进行简单的合练。不过,波波维奇认为揭幕战对阵法国是一场硬仗,他们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因此,波波维奇计划立刻启用自己的增援部队。

  据勇士队主教练、美国男篮助理教练科尔透露,美国队的顾问杰夫-范甘迪将会和布克等人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日本。小范甘迪会在飞机上和这三位球星分享一些关于这支美国队的理念。

  在北京时间7月21日,密尔沃基雄鹿在总决赛第6战以105-9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从而以总比分4-2胜出,最终夺得总冠军。自此,NBA的2020-21赛季才终于落下帷幕。而在雄鹿和太阳阵中,布克、米德尔顿和霍勒迪都是这支美国男篮国家队的重要成员。因此,他们在简单休整后立刻就飞往日本为国出战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